【教学研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教学观摩与教学研讨系列活动(四)

201866日下午1550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本学期第三次教学观摩研讨课在3226教室进行,本次研讨课由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Choe教授主讲,我院及其他学院教师走进课堂,共同切磋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

课上,崔教授从供应链中的传输、运输系统的变革、运输模式、全球运输企划和运营、运输条例、供应链及运输管理中的问题和挑战等方面对中国和世界供应链进行详细、系统地分析。在崔教授独特的讲课风格和特有的启发式教学方法下,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和我院同学共同合作探讨,交换意见,分组发言。

教学观摩系列活动的开展,是我院为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的重要举措,对我校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有巨大建设意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