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三个一等奖,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61日至2日,在浙江省“赢动教育杯”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分赛区选拔赛中,我院学子发挥出色,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

获奖作品中,我院周志丹老师指导,孙立虎等同学参与的《初纸—共享纸巾机》、我院陈莎莎老师指导,陈子璇等同学参与的《友格——O2O租赁平台》获得商务类一等奖;我院周志丹老师、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吕昂老师指导,娄琛等同学参与的《基于近场通讯技术的新零售购物模式研究-进场购》;我院程言清老师指导,李炜等同学参与的《盛冰科技:做您最贴心的人才管家》获二等奖。此外,我院陈晴光、江瑜、周志丹、陈金龙、方羽/钟晓军等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届现场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全省 82 所高校的2062件有效作品参加了比赛,总参赛人数超过万人,其中968件优秀作品进入网上评审阶段。经过双向匿名的网评,共有来自60所学校的232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学科竞赛,重在提高学生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和潜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我校为了在该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从去年10份就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共有61件作品参加校赛选拔赛,经层层筛选,最终推选出24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信息员:周志丹(老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