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特色班】——重新起航

64号,同学们见到了在宁波电商协会当中具有传奇色彩的一位分公司总经理,沛华运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的总经理——万建英。在她进入3419教室的那一刻,同学们被她年轻的面孔、自信的气质所震撼。

万老师给同学的震撼不仅仅如此。在第一堂课中,她用全英文的PPT给同学们讲解美国货物进出口的流程和货物在清关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跟着万老师的讲课节奏,聚精会神的听着。在第二节课中,万老师才娓娓道来自己的工作经历。她从一个刚出校园的职场菜鸟,经过不懈努力、奋力拼搏,最终走到了今天的职位。

万老师最后给与大家的建议是大家毕业走入职场以后,要放平心态、一切归零、谦虚为人、勤奋做事。同时还要不断的通过学习来充实自己。同学们也对万老师的建议表示认同,并且要学习她那种敢于一切归零、重新起航的职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