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浙江启动仪式暨首场党课

    65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浙江启动仪式暨首场党课,学生党员通过QQ群实时观看讨论,气氛活跃。

    在直播过程中,三位讲师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中国工程院院士郑裕国教授和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彦教授通过丰富的案例、人生经验的分享,面向广大师生讲清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理支撑和理论蕴涵,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们鼓励广大青年教师与学生开拓进取、努力奋斗、务实创新,在努力学习的过程中不断自我成长与发展,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做贡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