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色建设】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十八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座谈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育好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好教工第一支部(行政支部)党员干部丰富的育人作用, 5月23日下午,我院分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十八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62-312会议室开展座谈活动。党办主任、支部书记钟晓军老师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题为:大学生应如何提升综合素质,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成长成才;大学生如何从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快速成长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员院长楼百均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了什么样的人在工作岗位上更有发展?他认为,在世界观正确的前提下,一要有强健的体魄;二要有良好的心态与习惯;三在工作岗位上需要有很强的敬业精神,不求回报地努力学习本领;四要拓展社交的能力;五是自觉获得知识的能力。希望学员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提升自己。
    王书记以“大学生为什么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入题,分享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快速成长为一名党员”这个主题;王书记分享了几个万里的优秀学生党员的成长案例,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榜样;介绍了入党过程以及要求,并结合2018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与师生座谈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一一与同学们分享体会。现场同学踊跃发言,谈自己的入党动机,谈今后的努力方向,王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肯定,并强调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党的事业、为祖国强盛、为人民的事业出发,积极争取入党。要做到思想先进、学习先进、工作先进、守纪先进、乐于奉献,积极以党员标准对照自己,找到差距对标改进,做最好的自己,党组织的大门是为广大优秀青年学子敞开的。
    在这次交流活动中,学员们可谓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了听党的话,做新时代党的事业合格接班人的理念,相信同学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会有更明确的奋斗目标,取得更大的进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