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运班第四讲

523日,现任宁波国际联运协会副会长,宁波读书人俱乐部理事长、熬夜邦,(宁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股东的严国平副会长,在浙江万里学院3309教室给国际航运班的同学上“空运业务基础知识概述”这一课。

课堂上,严会长以“严格的要求国家和平”这样一个幽默的自我介绍开场,让紧张的课程瞬间轻松了起来。接下来讲了关于空运的基础知识,包括机型、货物重量、运货单、常见特殊货物等。让我们对空运有了一点点了解。

最后严会长谈到,我们年轻人不要让别人偷走了我们的梦想。因为一个人要想成长,要想成功,就必须要有梦想。有了梦想才有动力和企图心,在人生失意的时候去看看那些成功人在没有成功之前的故事。以及一个人在企业,专业知识占百分之二十,更重要的是动机,往上走的动机。课堂结束时,和同学们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迷茫的问题。在此感谢严会长的精彩课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