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纽约州立大学开展的海外项目讲座成功举办

2018521日,我院邀请到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分校校长助理Jackie女士在62-312与众学子面对面进行交流。

讲座伊始,李秋正老师首先简述了我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合作的历史,学生留学经历,李秋正老师表达了对纽约州立大学感谢,同时鼓励与会学生积极的用英语与Jackie女士进行交流。

Jackie女士先是抛出了一个“为什么要留学的”问题,学生们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Jackie女士对学生们的回答表示满意,并拓展延伸了其他方面的回答,并全方位的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的整体情况,展示了学校拥有的优势和资源。最后,她真诚的希望我院学子可以去交流学习,并表示一定尽力为学生们提供有效的帮助,

本次讲座,我院学生积极的参与讨论,并且与李老师,Jackie女士进行新旧思想的碰撞,探讨激烈,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热情和求知欲望。过程中,学生们既锤炼了自己,也收获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