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由浙江万里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2018515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凭借运动员奋斗拼搏及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的体育精神,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成绩。

本届体育文化节以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为目标,将比赛具体划分为男篮、女篮、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啦啦操、电子竞技、越野跑、极限飞盘等多个项目。此次体育文化节中,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选手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面对挑战永不言弃的青春激情和勇于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全力以赴最终在运动员们的团结努力下,工作人员的辛勤帮助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各个项目中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羽毛球与排球更是以第一的成绩傲视群雄。

体育节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活力。在为期一个多月的体育赛事中,浙江万里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秀出了自我! 此次活动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吸引了多同学的参加,使他们的思维得以发展,才智得以发挥。同时,这次体育文化节的开展,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平台,营造了更为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氛围,由此促进了学院体育水平的提高,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撰稿人:卞贤浩

拍摄人:钱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