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顺丰速运校企合作特色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8518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与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特色班“顺丰班”开班仪式在62-312会议室顺利举行。宁波顺丰速运综合部主任陈茜、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程言清、物流系系主任李肖钢、副主任吴桥、及宁波顺丰速运招聘经理朱丽丽、主管蔡荣婧等,以及参加“顺丰班”的同学们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肖钢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程言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与顺丰公司共同成立“顺丰班”对专业人才培养的意义和价值,对参加“顺丰班”的同学们表示祝福和殷切的期望。随后,宁波区综合部负责人陈茜主任简单地介绍了顺丰的发展历程,同时表示十分愿意向我院学子提供实习实训的机会,并代表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授予我院“优秀人才培养基地”牌匾。之后订单班学生代表发表讲话以及分发录取通知书。

仪式最后,包敏向“顺丰班”的学生详细的介绍了顺丰班的培养计划,并开始第一课《顺丰公司企业文化介绍》,之后与同学们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这届顺丰班的培养计划根据教学内容和教学要求,采取讲座、辩论、参观、课题研究、成果汇报等多种教学形式,以有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研究管理能力。

再一次与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开展特色班,共同开设课堂,为学生发展提供平台。加强校企合作,是地方应用型高校必然的路径选择,互利合作,携手共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