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电影,剖析职场



2018517日,市场营销协会在万里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主办了品味电影,剖析职场活动。市场营销协会的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观看的是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讲述一个刚离开校门的女大学生,进入了一家顶级时尚杂志社当主编助理的故事,她从初入职场的迷惑到从自身出发寻找问题的根源最后成为了一个出色的职场与时尚的达人。是一部适合每一个职场新人看的电影,同时整部影片符合当代社会人的共性,能引起观众的共鸣,是一部励志积极向上的影片。

有人说成功的路上是孤单的,其实不然,面对这个色彩斑斓的社会首先有的品质就是要坚持自我,做了不同选择就有不同的生活,但不应该丢失自己的目标和方向。这是这部电所要传达的精神,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也希望通过观看这部电影,让即将步入职场的万里人,能够对职场有所了解,同时也是希望激励每一个万里学子都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2个小时,观影活动后大家的感触都很多,通过电影对职场有了一定的了解,激起了大家追逐梦想的热情,以及对未来职场生活的向往。


撰稿人:陈枫豪

拍摄人:陈枫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