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运特色班指导讲座


2018514日 晚1830分,易鑫副总经理范志强在钱湖校区3319教室为航运特色班的同学们讲述了有关国际航运的经济地理知识,同时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职业心得。

范总将课程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着重讲述了各大洲的分布、国家间的分界线、世界著名运河、海运航线、国家著名海港等一系列知识。第二部分范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个人的工作经历以及工作心得。建议毕业生首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公司,这有利于个人今后的发展。并且提示同学们初入职场要努力学习新知识,踏实肯干,乐观积极,与人为善,尽快适应公司氛围。

课程内容结束后,在场同学踊跃的向范总提出了个人有关职业方面的疑问,范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并结合个人经历向同学们详细的阐述了其意见和建议。范总的讲解让原本课本上枯燥的知识有了实践的鲜活,引人入胜。纸上学来总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最后,范总还在班中抽出了一名幸运同学,为其提供了一份精美的礼品。范老师用幽默又不失专业的讲述让同学们收获颇多,课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