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届跨境电商特色班暨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豪雅班”结业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5月13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届跨境电商特色班暨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豪雅班”结业仪式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会议室举行。宁波市跨境电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志丹教授主持了会议,参加仪式的有浙江万里学院教务部杨亚萍部长、豪雅集团领导蔡总、唐经理以及“豪雅班”的全体学员。
    豪雅集团蔡总表达了“豪雅班”给公司带来的人才储备效应以及这种校企合作模式对公司的启发;教务部杨部长高度评价了“跨专业跨境电商特色班”校政企人才培养模式的特色和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我校将继续深化实践这种培养模式。“豪雅班”学员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和集团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校与社会无缝对接的理论与实践全面结合的学习平台,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最后各位领导为每位学员颁发了“跨境电商特色班—豪雅班”的结业证书。
   自2017年5月4日豪雅班开班以来,浙江万里学院与豪雅集团的校企合作已经走过了整整一年,特色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不但深化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理念,弥补了企业的人才缺口,也为全市乃至全国跨境电商复合人才的培养带来了启发和复制效果,促进了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