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返校安排的通知

各位2018届毕业生:

根据教学进程安排,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8届毕业生定于2018527日返校,528日前办理相关手续,529日离校返回实习。

请全体2018届毕业生按照返校安排表向公司提出请假,并准备相关材料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以便顺利的做好毕业生前离校工作。

注意事项:

1、学习支持课程考试时间学院统一安排为:第13(528日至63),请有不及格课程的同学与相关任课老师或学院教学部联系及时参加考试,不能参加考试者将不能正常毕业。学习支持课程只有开班的课程有补考,单独辅导的课没有补考;个别跟班学习的同学一定要按时上课及考试。

2、成绩及学位方面及学位方面

A、各位同学按照教学部下发的在成绩确认单,核对本学期所修课程的学分是否有误 ,如果有问题请用红笔在成绩确认单上注明原因。

B、专业素质拓展学分不足的同学请及时到专业素拓系统里选课修读或与系主任联系是否有开课。

C、第二批申请破格学位及荣誉学位的同学将相关材料于525日前提前交到62#317教学办王丽娜老师处,破格答辩补步定于时间为528-29日(具体是上午还是下午另行通知)

3、毕业设计(论文)通过的同学将毕业论文相关材料上传到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毕业设计(论文)未通过的同学请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

4学院安排毕业班同学528日统一拍毕业集体照,拍照地点在空中花园,如遇雨天,安排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拍照时间顺序安排如下:

物流管理141148,物流160900915

电子商务14114691592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41-142920925

市场营销141-142 925930

工商管理141-148,工商管理160930940

5、返校前、后应做好以下工作:

①向学校财务部缴清所欠学费,否则影响正常毕业证书发放。

②按要求写好实习手册报告,请实习单位填写鉴定意见并盖章,返校后交系论文指导教师。

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或创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交班主任。

④党员(包括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填写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单交辅导员。

⑤所有毕业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

6、同学返校尽量住自己原寝室、食宿安排在校内。

7、各班做好2018届毕业生班级通讯录,以便毕业后校友跟踪联系。

8、同学们回校期间务必安排好回校期间的个人生活,遵纪守法,注意个人卫生,务必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注意处理好个人感情和心理调节,保持健康平和的心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完成离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特别注意

1、由于涉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成绩,毕业实习手册务必于530日前交各系主任室。

2、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或者创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交到辅导员办公室。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858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