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创环境电器创始人吕红群为万里学子作讲座

418日,3201教室里,信管专业15级学生济济一堂,正聚精会神地听取宁波乐创环境电器创始人吕红群总经理的讲座报告。作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兼职讲师,这是吕总第二次来与学生们分享一些实践经验与心得体会。

吕总以其广博的学识、风趣的语言和大量的实践案例重点跟同学们探讨了创业过程中应该“如何发展客户,如何维持客户”,并分享了“真心、恒心、用心;敬业、专业、爱业”的创业心得和职业感悟。讲座过程中,通过对学生们的启发式提问和互动,更拉进了和学生的距离,引导学生的思考感悟。

一个多小时的报告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不少的启发。作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企业家进课堂的系列活动”之一,企业家们的分享不仅能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更能激励学生们开拓思维、多思多想,不断成长。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