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邮雅戈尔电商仓

42627日下午,在《仓储与配送管理》课程组李肖钢、郁玉兵老师的带领下,物流管理2016级、2017级专升本两百多名学生走进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电商仓储中心进行实地参观。

    中国邮政雅戈尔电商仓库的负责人李珊珊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仓库的总体情况及仓储的基础知识,接着由各一线班组长分别就订单、拣货、扫码、补货、打包等五个模块的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观察相关设施与设备,并就商品拣货、发货、补货以及订单管理等方面提出疑问,负责人及各班组长耐心给予了解答,并从实际操作的角度给出了一些建议。

    本次现场教学帮助学生开拓了视野,使得对课堂理论知识有了更加直接的感性认识与体会,起到了理论联系实践的作用,有助于学生从实践中学习知识,基于实际问题夯实专业基础,为融入企业创造良好条件,助推物流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