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得浙江省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大赛创业创新精英赛二等奖

420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大赛创业创新精英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浙江省图书馆落下帷幕。


在与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城市大学等进入决赛的15所高校角逐中,我院钟晓军、王琦峰老师指导的《萌宠爱舍》项目获得二等奖,这是我院在此项赛事中第六次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奖项。


为不断推动浙江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营造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提升、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浙江省早在12年前就设立了该项赛事,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并从中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


本次创业创新精英赛分为半决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半决赛由15支队伍通过阐述创业方案,评委提问,最后总分前六名者进入决赛,决赛分第一轮64和第二轮43。出任该项赛事现场的评委导师来自阿里巴巴集团、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寰资本等国内互联网投资界大咖,以及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信委等职能部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