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茂,风采张扬”浙江万里学院第七届班团风采展大赛初赛



为加强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优良的学风班风。物流与电子商务团委学生会于2018417日至1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青春正茂,风采张扬浙江万里学院第七届班团风采展大赛初赛。

本次赛主要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班团风采展,每支参赛队伍依次展示班级风采有关的PPT或者视频,每一支队伍的视频或ppt中可以看到各个班级独特风采和面貌第二环节为飞花令,每支队伍需派出四位代表参赛,根据题目规则答出相应的诗句参赛者的精彩表现,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中国古典诗词文化独特的魅力第三环节为全神贯注,每支队伍根据播放的视频,进行作答,这是一场观察力与仔细程度的较量第四环节为火速抢答站,每支队伍可在主持人宣读词条过程中进行抢答,每位参赛者既需要从主持的提示中猜出正确的答案,又要拼自己的手速,争先抢夺答题权利这真可谓是一场智慧与速度之战啊!经过三天激烈紧张的比赛,最后8支队伍从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工商管理157-158班、信管151-152班、工商管理161-162班、电子商务151-152班、工商管理151-152班、工商管理153-154班、市场营销161-162班、电子商务163-164班,期待以上冲出重围的班级在决赛中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展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班集体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形象,同时加强各班级间的交流,达到经验共享、互相促进的目的使学院学生在参与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建设的同时能够做到锻炼自我、全面成才。

撰稿人:俞檬微

拍摄人:顾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次数: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