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赴台交流对接会




    为了促进海峡两岸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增进我院青年学子对赴台交流项目的了解,学院于419日下午在53201举办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赴台交流对接会,学院副院长李秋正、2017-2018学年秋季赴台带队老师赵娜及学生代表沈骁凌参加此次对接会,会议由学院外事秘书季书会主持。

    首先,李秋正副院长就赴台项目做了介绍,根据自己在台的切身体会和美好的学习生活经历向学生推荐并解读赴台交流项目。其次,赵娜老师从台湾丰富多彩的课堂教学活动、授课方式、课外实践等多方面做了介绍和推荐,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难得的交流机会。随后,学生代表沈骁凌通过ppt和视频把在台湾学习生活的点滴生动的呈现出来,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了在台学习的各个方面。最后,对接会在师生热烈的互动交流中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