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维,开创未来"----创业团队座谈会




2018412日,由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创新思维,开创未来”----创业团队座谈会在浙江万里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场营销协会全体成出席次座谈会。

座谈会的一开始,主持人就此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简介,让在座的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一个大致的了解。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完成了一个小游戏,充分调动了座谈会现场的气氛。活动中,主讲人王婷分享了自己在毕业后几年内一些创业想法和经历王婷认为在创业中一个好的团队是成功的开始,而她与她的团队在经历了各种风雨之后,依旧不畏艰难的并肩前行,王婷很庆幸能够和这样一个团队共同作战,也表示了对整个团队的感谢。

在活动结束以后依旧还有许多同学留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解和咨询,对于大家的热情提问主讲人也是积极耐心地回复和解答。此次活动,王婷的创业分享,为那些想要创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创业是一条充满艰辛坎坷的道路,但是相信有了前人的借鉴,同学们将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撰稿人:陈枫豪

                              拍摄人:陈枫豪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15  浏览次数: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