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届中美“2+2”合作班交流会

          我院中美“2+2”合作班师生交流会于10月23日上午10点在会议室62-312举行。

         美国纽黑文大学教授王承璐,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东进,浙江万里学院现代物流学院物流系主任李秋正及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美国纽黑文大学教授王承璐为同学们讲解中国留学生应该怎么样在美国学习,在美国求学时碰到的问题时应该如何解决,以及回国后的职业规划。交流会上,气氛融洽,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这次交流会,并向王教授提出自己的困惑,王教授均一一耐心回答。第三届中美“2+2”合作班班主任宋美玲老师代表学生家长向王教授提出一些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通过这次交流会,能让同学们更早并且更准确地了解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的学习生活以及学术情况,更加坚定出国深造的决心。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