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崇尚一流”——陈厥祥书记一行到现代物流学院座谈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和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春英到现代物流学院调研。物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陈厥祥书记指出,现代物流学院一年来在“四有强院”建设过程中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在申报物流工程专业硕士点、浙江省优势专业、浙江省重点学科、宁波市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以及高层次课题申报中均获得成功。现代物流学院的工作有思路、有行动、有和谐文化。
        随后,楼百均院长汇报了一年来现代物流学院围绕学校“四有强院”目标建设所开展的大量创新性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从“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以及“我们为什么能出成果”两方面作了分析。楼院长指出,现代物流学院的发展是万里办学定位的需要,是社会产业转型和升级对人才需求变化相适应的需要,是大学良性竞争的需要。现代物流学院的发展是万里模式创新的必然,是政产学研紧密合作相互促进的必然,是人文万里和管理创新的必然。谢荣光书记、程言清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补充。
        最后,陈书记要求,现代物流学院仍需保持强劲发展的势头,要进一步凝练在现代大学制度下的学科文化、学术文化和学院文化,厚德载物、从善如流,天工开物、崇尚一流。工会主席陈建荣指出,万里学院的体制和文化造就了万里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文环境,现代物流学院要围绕院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举措,向更快、更高、更强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次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