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新希望

                                          ——现代物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新学期伊始,2月12日下午现代物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62-31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谢荣光主持。

        程言清院长助理传达了省、市、学校有关教学改革建设的相关精神,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布置:1、要求各系(中心)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努力做好精品示范课的组织和实施工作,把示范课打造成课堂典范,3、抓好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要求每位老师一定要花大力气做好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确保论文高质量完成,4、做好教改课题,以课题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王艳玲副院长就分管的科研工作和新学期科研活动的安排向全体老师作了部署和通报;谢荣光书记就分管工作作了布置:1、做好学生报到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假期学生家庭是否有变故的情况,尽力解决学生的困难,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好学生尽快回到正常的学习工作当中,2、做好教师报到工作,了解教师的相关情况,3、尽快开展相关的团学活动,要求把团学活动的水平进一步提升,4、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千方百计为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创造条件,指导好毕业生就业。4、做好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让有条件的学生都能出国学习。5、举全院之力继续做好招生工作,特别是研究生招生工作,关系到学院的发展。

        最后,楼百均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通报了假期学院做的有关工作,其次和老师们畅谈办学总体思路,要求老师们要转变教学思路,多与行业企业接触、学习和实践,创新教学方式和手段,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要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变化的需要,实时了解社会热点和需求,努力使人才培养更有特色和优势,再次,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拓展专业建设新思路,这关系到人才培养的本质问题,楼院长还就国际化办学和招生就业工作作了布置,提了要求。

        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新希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物流人将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将毫不松懈的朝着一流的物流学院目标奋力向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2-14  浏览次数: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