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第六届电子商务大赛创业创新精英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12月30日下午,浙江省第六届电子商务大赛创业创新精英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顺利举行。本届比赛历时8个月,全省共有86所大中专院校参赛,覆盖11个城市。比赛分为个人赛、新网商争霸赛和创业创新精英赛等内容,我校学子在各类赛事中捷报频传。

       个人赛中,我校共有434名同学通过网上初赛获得参加统一笔试的资格。最后有196人获得中国助理电子商务师、电子商务师资格,其中有39人获得电子商务师资格证书。

         在新网商争霸赛中,我校电子商务专业2009级赵梦艳同学在全省2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列全省第四名),并获得数码相机一台,另外电子商务专业的沈琦 、林艳、刘奇雨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这是继2009年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包揽全省前两名、2010年获得全省第二名之后,在该项赛事上再次取得好成绩。

        在创业创新精英赛中,由现代物流学院吕红波老师指导的 “彩迪运动装电商计划”项目获得全省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营造和优化浙江省电子商务应用人才成长的社会环境,加大电子商务应用的宣传力度,加快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电子商务人才,强化企业和公民的电子商务应用意识,扩大和提高各行业电子商务应用的范围和水平,促进电子商务学科建设,大力推进我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我校现代物流学院学子通过这一系列的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也充分体现了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独特性,有效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2-31  浏览次数: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