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宁波市第一届高级物流师培训班

        为了填补和建立我国国家级物流师认证考核体系的空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推出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并特定授权浙江万里学院现代物流学院为浙江省授权认证培训机构。

        2011年12月17日到25日,我校举办宁波市第一届高级物流师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25名学员,高级物流师以精英培训为主,都是来自物流企业的高层主要管理者,其中包括宁波富邦物流有限公司,浙江恒顺物流有限公司,浙江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出口加工区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宁波市金星物流有限公司等宁波知名物流企业的高管;授课教师都是国内物流业的专家、学者,其中包括丁俊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首席顾问、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中国海事仲裁委副主任、东北亚物流学会名誉会长,王佐: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恽绵:副研究员,德利得物流总公司运营总监。

       本届培训班对改变物流企业高管发展思路有提升作用,对宁波物流企业认识物流发展形势有很大帮助,拓展了物流企业高管的视野,推动物流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也更加紧密了校企合作的关系,将带动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提升我校高素质物流人才的培养水平。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2-23  浏览次数: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