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教师在2011年度青年教工歌唱比赛中获好成绩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年轻教职工的文艺才能和青春活力,陶冶情操,11月25日晚上,由校工会主办的“家乡美,万里情”2011年度万里青年教工歌唱比赛在浙江万里学院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校长助理、党委委员傅宝荣、校工会副主席石美琦等莅临歌会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选手们个个才华横溢,各具特色,尽展风姿。24位实力超群的选手带着21个精彩绝伦的比赛节目进入“一、二、三等奖”的争夺环节。在决赛中,通过评委认真的评选,我院分工会的谭卫平老师演唱的《老男孩》荣获二等奖;另外周廉东老师演唱的《中国人》获优胜奖。

        作为成立不久的学院,这成绩的取得非常不容易,这得益于我院工会一直以来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各种有利于教职工心身健康发展的活动,主动关心关爱教职工的状况,营造和谐的环境,让教师们能心情愉悦地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

        在新的学年里,学院工会将进一步根据教职工的实际情况,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各项活动,使老师们在活动中增进了解,在相互了解中增强互助,在互助中实现共同发展,从而推动整个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