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2010-2011学年表彰晚会暨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111124晚,值此感恩节之际,现代物流学院2010-2011学年表彰晚会暨爱心捐赠仪式在校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现代物流学院院长楼百均、副院长王艳玲、院长助理程言清及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蓝色的霓虹灯闪烁两旁,炫目的爱心舞动其间,银色的帘子伴随着激昂动听的歌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相信明天》的激情旋律下,2010-2011学年获奖个人及团体名单以视频的形式缓缓的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给大家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唯美而又灵动的舞蹈《蝶恋》撞击着每个人的心灵。《青春炫舞·迷彩英雄》以火的热情,奔放的激情震撼着我们的神经!以白色的帷幕为背景的《印象万里》,凭借一幕幕的场景切换,将一个充满激情,充满梦想,充满追求的大学时代清晰的勾勒出来。常年不见儿子的母亲,大年三十跪求局长送信给儿子的场景,更是牵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心怀感恩,手执红烛,一颗颗爱心飞向你我,《祝福》永无止境!正当大家沉浸在感恩的温情之中,晚会进入了爱心捐赠仪式环节,22个班级代表们怀着虔诚的心,将班级同学的爱心捐赠,整个过程神圣而又庄严!本次大会共募集捐赠54470元,楼院长启动了捐赠之门,他的讲话深情并茂,慷慨激昂,不仅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现代物流学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对在座的学子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紧接着,彰显物流人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精神的《万里·物流诵》让所有人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师生大合唱《掌声响起来》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现代物流学院涌现的先进个人及团体,他们是每一个现代物流学院学子的榜样。相信这些同学会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继续做大家最优秀的标杆,今日星光闪烁,明日群星璀璨,星光无限,璀璨生辉!正如楼院长所说:“同学们,今日你们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一定会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于攀登,做一个有责任富有爱心的有为青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激情填充自己,用爱心点缀自己,每个人都将成为一颗璀璨而耀眼的“新星”!一颗颗心环环相扣,结成一个个美丽的同心圆,现代物流学院全体师生将永远坚定的团结一心,携手共创富有特色的一流物流学院。

                                宣传与网络中心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1-25  浏览次数: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