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英研究性课程观摩教学活动

       2011年10月24日上午,我校在1305教室举行了中英研究性教学课程观摩及开班仪式。本次活动是由教育部物流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中英双方相互交流,推动物流学科建设。教育部物流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郭肇明主任,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供应链管理本科课程主管李想博士,苏格兰皇家会计师学会会员格雷姆·迪奥,浙江万里学院教务部部长马建荣,浙江万里学院现代物流学院院长助理程言清以及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的10多名教师和万里学院物流等相关专业的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浙江万里学院现代物流学院院长助理程言清教授主持。

        为了落实英国首相行动计划,加强中英两国高等院校之间交流合作,培养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及世界公民理念,推动物流学科建设,提高物流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目前合作交流的成果,中英双方决定共同举办“中英研究性教学课程观摩活动”,活动由浙江万里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时间是10月24日-10月27日,观摩课采用全英文授课,上课的形式多样,把教与学很好的结合起来。

        本次活动的举行,是紧密结合社会发展需要,服务国家特殊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中英合作教学,可以提高物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物流学科建设,对教学内容及教学方式的创新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对学校高素质应用人才的培养提供了良好条件及参考模式。对于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开拓教师的视野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0-26  浏览次数: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