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召开“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物流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动员大会

        10月24日晚19:00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物流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有现代物流学院院长楼百均、副院长王艳玲、信管系主任周志丹、物流系主任李秋正及相关老师和全体毕业生;会议由王艳玲副院长主持。

         王艳玲副院长宣读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就是获批单位之一,听到此喜讯师生们非常兴奋,感到非常自豪,物流工程专业硕士获批后,我院的发展上了更高一层次。王副院长还简要介绍了本次申报过程。

        会上,楼百均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介绍总结了物流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成立一年多来,我院师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感动着周围的人,受到别人的尊敬,让全体物流人都感到骄傲自豪;在谈到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获批时,楼院长深有感触地说:“非常不容易呀,这将是我校我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校发展进入了更新更高的阶段,希望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到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获批的重大意义、母校的发展对同学们的重大意义等”;楼院长还就今年的专业硕士招生政策和培养方案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特别指出的是我校培养方式的特色和优势,对人才培养的定位等等。

        最后楼院长就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同学们作了深刻交流,楼院长指出,学习在人生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学历提升在人生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是用实践证明了的硬道理。因此,机会需要同学们正确把握,一旦错过,可能将永远失去,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继续深造,不断提升自身的水平和学历,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0-25  浏览次数: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