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召开挑战杯(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2011年1018下午,现代物流学院挑战杯(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现代物流学院院长楼百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潘铁军博士、现代物流学院信管系主任周志丹、物流系主任李秋正,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团总支书记陈彩祥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我院学科竞赛负责人朱亮老师主持。

        动员大会上,朱亮老师介绍了现代物流学院在上届挑战杯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本届挑战杯的安排作了说明。在谈到上届挑战杯大赛成绩时,省级二等奖获得者曾丽雅同学发表了她参赛的感想及比赛的经验,使即将参加挑战杯比赛的学弟学妹们受益颇多。

        此次挑战杯创业大赛,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统筹安排、广泛宣传,引导和激励我院广大学子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特聘请获得挑战杯金奖的指导老师潘铁军博士为我院学生创业指导顾问,楼百均院长为潘铁军博士颁发了聘书。

        潘铁军博士就参加挑战杯工作做了介绍,对我院学子参加挑战杯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找一个好的队长;二要拥有跨专业的团队;三是项目要抓住社会热点。最后,楼百均院长提出了谦虚和自信的要求,希望在本届挑战杯中有新的突破,楼院长说:通过这样的比赛可以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等,以真正达到培养同学全面发展的目的。

       相信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全院师生参与“挑战杯”的积极性,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能够展现自我,磨练自我,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创优品质,成就创业精神。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旨在宣传风险投资理念,传播自主创业意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适应时代要求,勇于创新,勤奋学习,投身实践,努力成为新世纪适应时代要求的复合型骨干人才,是近几年风靡全球高校的重要赛事。我院始终把它作为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有效载体,作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重要平台,我们一定会常抓不懈,再创佳绩。中国,需要创业者;中国的未来,将属于这些勇于创新的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0-21  浏览次数: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