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召开第十三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10月18日下午2:0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13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楼百均院长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展现我院师生的风采。运动会是一个集体的盛会,它需要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全体师生要文明比赛的,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及严密的组织。

         学院工会主席王琦峰强调了运动须知、运动会日程表及注意事项。

         最后,楼院长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大家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参加各种运动项目;二、要把比赛项目的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每一个项目都有人负责,确保参与率;三、既要争取好的成绩,又要展现风采。把物流学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全面的展示在全校师生面前;四、大家要遵守运动会纪律,保证运动安全。同时,楼院长还表达了他对运动会美好的愿景和祝福。

此次动员会提高了师生参加运动会的积极性,极大鼓舞了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热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0-18  浏览次数: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