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举办物流文化节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作为宁波最显著的特征和优势,依托得天独厚的深水良港优势和具有浓厚东方特色的现代海港文化,进一步释放宁波海港文化的影响力,促进国际港口产业的互动交流,推动国际港口城市间的发展共赢。在宁波承办第七届中国物流文化节之际,我院举办浙江万里学院第一届物流文化节,开展“国际万里·港”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国际万里”的“拓展国际视野,培育国际意识”水平,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对物流人才素质提出的新要求,让更多同学了解物流的概念意义,发展物流新理念。

       10月9日下午,现代物流学院举行了物流文化节开幕式,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通过展览的形式使更多同学走近物流,了解物流行业的发展状况,未来前景。让大家体会到物流带给人们的便捷与快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0多位学生花费3天时间动手制作了物流园区沙盘模型,让同学们通过贴近生活的物流,亲身参与体验物流,了解海港文化相关知识提供一个直观初级平台。

       据悉,本次物流文化节还将举办一些物流高端讲座,物流学生沙龙等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0-13  浏览次数: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