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申硕为契机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开学伊始,我院在62-3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谢荣光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程言清就开学初教学相关准备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并就新学年学院教学任务目标进行分解,根据学校教学改革的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新一学年的教学改革做了精心安排,学院也将出台一些有关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方面的相关政策,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谢荣光书记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与全体老师做了沟通和交流,他着重在学风建设,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学科竞赛,学生出国留学,创新创业,团学活动,校企合作,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楼百均院长作了讲话,他总结了我院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让全体教职工感到欣喜和自豪,是在克服了种种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实现了学院的大发展,使学院走上良性发展轨道。

        楼院长向全体老师汇报了学校学院正在申请物流工程硕士授予单位的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这是学院办学层次提升的标志性象征,希望老师们以此为契机,鼓足干劲,围绕专业硕士申报工作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为申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学院和教师同步发展,共同提高,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楼院长还就本学院总体目标和发展思路与全体老师做了交流。描绘了学院近期和远期发展的宏伟蓝图。

   开学伊始,教师们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9-07  浏览次数: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