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专题会

\n  

\n

\n     2011年5月5日上午,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专题会在浙江万里学院现代物流学院62-312会议室召开。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执行负责人楼百均主持会议,校科技部部长林志华、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周斌、商学院副院长鞠方辉、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声平以及研究中心部分教师代表张实龙、史光辉、刘利民等参会。

\n

\n     林志华首先代表校科技部讲话,认为研究中心近一年中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科技部会积极支持和配合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开展课题管理等工作。同时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基地建设应以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为中心,做好五年规划和设计,注重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的建设,同时建立完备的科研档案管理制度,开展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

\n

\n     基地执行负责人楼百均就201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1年的基地建设的安排。2011年度,基地建设将主要围绕国家级和省级重大研究项目申报和重大学术活动开展,通过开设基地课题的形式进行科研项目的孵化,并对已经产生的基地高水平研究成果进行奖励。同时基地还将设定五年规划,继续推进基地制度建设和科研管理,建设图书资料库和专题信息库,进一步完善基地网站,迎接基地建设期中评估。

\n

\n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浙江省社科联[2010]68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与改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细则》并进行了讨论。大家共同认为,基地建设工作的重点就是要出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成果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今后各研究方向要围绕基地建设目标整合优化资源、积极开展研究团队建设,出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

\n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5-10  浏览次数: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