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11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座谈会

    2011年4月28-2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1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座谈会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现代物流学院赵娜老师代表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自2008年以来主办的第四次同类型会议,旨在为物流领域产学研各方提供经验交流、项目对接的平台,促进各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学会产学研基地负责人、课题承担单位代表、特约研究员,相关企业、院校、研究机构、协会、学会的代表近25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代表们就产学研结合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共有40多家产学研基地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赵娜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现代物流学院及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工作开展、取得成果和今后的发展导向,与与会代表分享了中心的成功经验,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认可。赵娜老师还同与会专家就中德物流园区研究项目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与会专家达成诸多共识。

    参加此次座谈会有利于提升现代物流学院及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产学研的发展水平和在国内的影响,有利于加快现代物流学院及研究中心的学术研究与产业发展需求的对接,有利于增强对外拓展能力和提升浙江万里学院现代物流学院和研究中心的对外影响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5-04  浏览次数: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