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百均院长当选为宁波市口岸协会副会长

        2011年3月30日下午,宁波市口岸协会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召开,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口岸打私办主任、市口岸协会会长徐高春、协会副会长和常务理事50多人参加了会议,现代物流学院院办王琦峰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王俊岩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叶志耀作的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补选了协会的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单位,现代物流学院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楼百均院长当选为协会副会长。王琦峰老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现代物流学院及楼百均院长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现代物流学院将发挥在人才、学科和社会服务的优势,积极参与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中来,并希望与市口岸协会的各成员单位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最后,徐高春副秘书长指出,宁波口岸发展很快,口岸软环境不断改善,这离不开协会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口岸协会作为联系企业和政府的桥梁,要发挥好桥梁的作用,各副会长单位要根据各自的特点做一些分工以便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宁波口岸的发展,各成员单位业务的创新发展和运作成本的降低都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协会要充分发挥鹏程通关培训学校及浙江万里学院现代物流学院在口岸管理、国际物流等方面人才培养的优势,培训口岸业务急需的各类高级人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3-31  浏览次数: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