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宁波马骑顿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327日下午,副院长王琦峰教授,宁波市跨境电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电子商务系主任周志丹教授等一行4人,前往宁波马骑顿公司,与公司戴成浩总经理等3人洽谈合作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事宜。期间,王院长、周教授分别就我校跨专业跨境电商特色班、电子商务专业“3+1”人才培养模式等作了介绍。戴总等认为,我校电子商务毕业生在创新性和实践性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双方就进一步组建电商特色班以及2018年校企合作方面作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

近些年来,我校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一系列有效的探索,开设了如“跨境电商豪雅班”、“跨境电商出口无境班”,保税区跨境电商特色班等,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宁波马骑顿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儿童服饰、用品、教育产业的线上线下品牌运作企业,目前线上电子商务平台与线下实体店铺同时推进。其产品专注于从孕婴童到青少年等各阶段产品、服务开发与品牌运营,是儿童产品领域优质品牌运营服务商。其线下实体门店分布覆盖23个省,45个城市,125家店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