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洋葱”进校园


 14日晚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洋葱海外仓校企合作讲座暨授牌仪式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3126教室顺利举行。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程言清、工商与营销系副主任吴丽娟和洋葱集团旗下的创业导师出席此次会议。

  程言清副院长首先进行了致辞,为了培养出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我院一直以来不遗余力的在推进校企合作,开展合作育人,对洋葱海外仓与我院合作表示诚挚的欢迎接下来进行了授牌仪式,标志着洋葱集团与我院的校企合作正式落地。

  授牌仪式结束之后,亲临现场的几位专业导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洋葱海外仓,洋葱的发展历程、洋葱海外仓的平台简介、商品······导师们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同学们都非常踊跃积极地举手,说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导师们也都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在这次宣讲会的高潮环节是最后的猜价格游戏:猜测在洋葱平台上售卖的商品的价格,猜测对价格或者接近商品的价格,那么商品就是属于你的了。同学们的兴趣也被激发出来了,兴致盎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