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之花绽放光彩” ——生命教育交流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接受与认识生命的意义,尊重与珍惜生命的价值,热爱与发展每个人独特的生命,20171213日晚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心理协会主办的生命教育交流会在53209教室举行到场人员共计200,历时一个半小时。

大学生处于成长阶段中的关键时期,身边充满了各种诱惑与陷阱,很容易一时想不明白伤害自己甚至伤害他人。因此,对大学生进行生命教育显得极其重要。交流会上通过对生命重要性的讲解以及视频的播放,使同学们了解了生命的意义以及生命与天人物我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学会积极的生存、健康的生活与独立的发展,并通过彼此间对生命的呵护、记录、感恩和分享,获得身心的和谐,事业成功,生活幸福,从而实现自我生命的最大价值。

本次活动,不仅能够增进同学们对生命的认识,培养尊重生命、热爱生命的情感,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活出自己独特的风采,活出自己不同的人生价值。


撰写人:袁佳 

拍摄人:侯良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