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专家走进电子商务导论课课堂

                                           无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钱总给大一同学在讲课


                                       达内的韩老师在给同学们讲解UID的前景

 为落实企业家进校园活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电子商务专业导论课分别于20171215日上午、22日上午分别邀请了达内南方区院校事业部经理熊少敏以及宁波无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巍巍在基础学院2219教室为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大一学生做了电商UID及跨境电商方面的报告。在UID用户界面设计方面,熊少敏经理就当前电子商务对于UI的市场需求、前景和需要掌握的一些基本技能做了专题分享。在跨境电商方面,钱巍巍总经理讲解了当前跨境电子商务现状、发展前景、未来趋势等内容。

 这两次的专题讲座,是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为了给大一新生在专业认知和未来四年专业学习规划方面的一次有意义的宣讲,也是这些年来电子商务专业校外专家进课堂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校内核心骨干教师讲课、校外专家专题讲座,为同学们逐步对未来专业的学习做引导,同学们对这类课程反映较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