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运动风采展之篮球赛决赛



为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12月22日在万里体育馆举行了班级联合篮球赛决赛。

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篮球场上立刻沸腾了起来。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比赛中双方队员们展示了他们专业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们的鼓掌尖叫。最后市场营销151-152班以三分的优势战胜了物流管理物流147-148,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篮球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撰稿人:卞贤浩

拍摄人:钱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3  浏览次数: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