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鄞州区商贸联合会领导组织召开国际航运特色班座谈会



 1220日晚,在62312,鄞州区商贸联合会领导组织召开国际航运特色班座谈会。协会高洋江会长、李勇秘书长、宁静和庄士立两位副秘书长,及20多位在协会下属企业实习的特色班学生参加了会议,李肖钢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高会长首先肯定了我校特色班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表达了协会联合组织特色班的目的和宗旨:为企业挖掘人才,也为学生提供和创造发展机会,因此,协会会对特色班学生负责。其次,高会长根据自身对行业的了解,向同学们分享了行业中的优势岗位及职业发展路径。最后,四位协会领导跟同学们进行了座谈,根据同学们反映的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针对性的解读和分析,提出了后续职业发展建议,并表示在同学们后续的工作过程中会给予指导和帮助。

 这次座谈会,协会核心领导层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分享,显示了协会对我校国际航运特色班的重视和用心,企业导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在给刚迈入社会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实践课的同时,也给同学们点亮了职业发展的指明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