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人生”座右铭征集大赛



古今中外,许多名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铭”,并在座右铭激励下修身正己,砥砺前行,建功立业,创造人生奇迹。为此,市场营销协会于2017年12月20日在浙江万里学院53312教室主办了“向上人生”座右铭征集大赛。

比赛在市场营销协会的社长简短的开场白后拉开了帷幕,从苏格拉底的“认识你自己”,到马克思的“思考一切”;从林则徐的“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到鲁迅的“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这些著名的座右铭就像前进路上的指路明灯,引领人们一步步走向成功,走向辉煌。随后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蔡宇楠向大家介绍了“向上人生”座右铭征集大赛的目的在于:用座右铭去激励人的一生,坚持梦想勇敢前行。

人生需要励志,也需要警醒;需要修身,也需要反省。因而,选一则适合自己的座右铭,时时鞭策自己,勉励自己,将会大有裨益此次“向上人生”座右铭征集大赛成功举行,不仅促进了万里学子对于座右铭的关注与思考,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撰稿人:李姗姗

拍摄人:李珊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