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西南交通大学马祖军教授到我院交流讲学





1214-15日,宁波市甬江学者讲座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马祖军教授应邀到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指导和交流,楼百均院长和王琦峰副院长向马祖军教授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等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214日下午,马祖军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为学院科研骨干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进项目申报”的专题讲座和辅导,马祖军结合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规范和要求从如何提出好的研究选题、项目申报书的规范、项目申报应注意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分享,并结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和自己四次成功申报的经验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回答了老师们在项目申报书填写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会后,马教授与今年意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了点对点的辅导和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