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貌,正能量,正青春”健身操大赛决赛



为锻炼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丰富万里学子的课余生活,普及健美操知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2017年12月14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正风貌,正能量,正青春” 健身操大赛决赛。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书记章丽萍老师第七届团委副书记贺宇欣校艺术团王雅芝、陈伊静商学院陈莎莎以及文化与传播学院赵佳琪担任次评委。

经过上一轮激烈的角逐,六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在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参赛的各支队伍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最后,物流157-158的舞蹈《NEW  BEE》、物流170的舞蹈《红鲤鱼与绿鲤鱼与你》以及物流161-162的舞蹈《三年二班》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此次大赛,不仅调动了万里学子对健美操的喜爱之情,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而且营造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正风貌,正能量,正青春” 健身操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撰稿人:俞檬微

拍摄人:钱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