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单车归队,与文明同行 ---“单车归队”志愿活动



20171214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部商务区开展“单车归队”志愿活动。活动由ofo共享单车工作人员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志愿者们共同完成。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有序停放共享单车意识。

共享单车出现,给市民们的绿色出行带来了不少便利,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一些占道、乱停乱放不文明现象屡屡出现因此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沿途寻找停在大街小巷各个角落里的单车,把路边倒放的单车扶起有序摆好,将占道、乱停乱放的单车进行归位。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还感染、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使用单车的行列中去。 


撰稿人:罗琪瑶

拍摄人:张梓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