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心、一份情、一段文、一个人”--万里“朗读者”



2017年12月11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53212教室开展了万里“朗读者”的第一期活动——品读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读者情感的倾诉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中央电视台推出了一档“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结合的方式,选用精美的文字,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故事”的节目--《朗读者》。为延续《朗读者》节目的意义与精髓,此次万里“朗读者”活动的每一个参与者都通过自己的方式,把内心情感表达出来。那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吟唱,一篇篇激情四溢的朗诵,朗诵者们用他们真挚的情感演绎着优美的经典或现代的诗词。《致橡树》、《秋天的思念》、《信念之花》、《以梦为马》、《打往天堂的电话》等一篇篇关于青春与梦想的文章,让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比赛中领悟了朗读的魅力,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同时也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


撰稿人:陆建奇

拍摄人:潘红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