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万里,我们在等你”蚂蚁助学计划之暖冬行动



2017年12月7日至12月8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微蚁社在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小广场上开展“暖冬行万里,我们在等你”蚂蚁助学计划之暖冬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微蚁社主办,联合主办方有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社会、浙江万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浙江万里学院公益创业研究会。

暖冬系列活动分为三个主题——“书香换花香”捐书活动、爱心衣物捐赠活动以及“说情话,暖寒冬”爱心信件传递活动。“书香换花香”捐书活动中,万里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捐赠各种各样的书籍,有《读者》、《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毛泽东选集宣扬共产主义精神》等等。其他暖冬系列活动也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为贫困儿童在这个寒冬中送去关爱,送去温暖,传递爱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感慨不是只有钱币才能凸显爱心,只要我们愿意,何处不献爱心,这也是各个系列活动的负责人共同的初心。暖冬行万里,这个冬天不会冷,我们一直在路上!


撰稿人:王聪 

拍摄人:沈梦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