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8年“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分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培养物流与电子商务学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伟大实践,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2017年12月5日开展了2018年“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分赛。院内外评审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竞赛共设了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类竞赛。38支参赛团队在上台演讲的5分钟里,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项目的开发与意义、市场及竞争分析、营销策略、赢利模式、经济及财务状况、融资方案和回报、经营管理和运作方案、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团队创业项目和运营思路展示。各个团队的队员们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接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赞叹不已。最后“闯梦团队”“宁波扬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微蚁团队”分别夺得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第一名。

本次创业竞赛分赛的成功举办不但增强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而且为万里学子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


撰稿人:俞檬微

拍摄人:钱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