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宁理,走进栎木



2017128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微蚁社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青年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栎木小学开展了公益授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体验式课堂的形式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为老师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提供借鉴。

公益授课的内容为“成语接龙”与“击鼓传花”。期间,大部分学生表现良好,积极回答老师提问,个别学生也在经过调整期后,能够好好举手发言,师生之间的互动为本堂课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公益课堂结束后,小朋友们不舍的与志愿者们挥手告别志愿者们表示参加本次公益授课活动,不仅能够传授小朋友们知识,还能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通过此次授课,学生们在玩乐中获取了知识,志愿者们也提高了自身的教学兴趣。同时,授课活动加强了双方学校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本次公益授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张丝雨

拍摄:陈梦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