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产品引领时尚潮流营销大赛宣讲会



2017年11月25日,由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VR产品引领时尚潮流营销大赛宣讲会在万里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场营销协会会员参加了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是介绍VR产品营销大赛的比赛规则和内容以及参加比赛的深层次意义。首先协会的会长做了一段简短的开场白,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然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营销大赛的赞助商徐新虞先生登上了讲台。褪去了商业场上那种一板一眼、不可近人的气质,他用亲和的微笑以及幽默的谈吐营造了全场的轻松的气氛,让大家感受到这是一场不一样的活动宣讲会。

此次活动旨在锻炼万里学子的团队合作能力、个人营销能力以及沟通交流能力通过此次宣讲会,万里学子不仅对VR产品引领时尚潮流营销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而且能够学到相关的营销知识与技能


撰稿人:李姗姗

拍摄人:李珊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152